醫美保養的心頭好,讓皮膚快快恢復

對於愛美的我來說,醫美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了。不過,每次做完療程後,找到適合的保養品真的是讓人頭痛的一件事。貴的專櫃品不是不行,但很多成分也就那樣,而便宜的開架品選擇又少得可憐。最近在醫美診所做皮秒時,諮詢師推薦了一套ISG BioSkin的保養品,整套下來四個產品,簡單又方便,而且據說效果還不錯。

醫美保養的心頭好,讓皮膚快快恢復

醫美後保養真的超重要

大家知道嗎,醫美前後的保養其實很關鍵。用了不適合的產品,皮膚反而會受傷,尤其是那些過於刺激的成分,可能會讓術後的皮膚狀況更糟。所以這次聽了諮詢師的建議,我決定試試ISG BioSkin的這套產品。

ISG BioSkin係列使用心得

這套ISG BioSkin包含了洗卸慕斯、化妝水、面膜和精質乳。步驟很簡單,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

洗卸慕斯:清潔皮膚是保養的第一步。這款慕斯非常溫和,用起來感覺很舒服,能徹底清潔掉臉上的汙垢和殘妝,但又不會讓皮膚覺得乾燥或刺激。

化妝水:洗完臉後,用這款化妝水拍一拍,皮膚立刻感覺水潤起來。這款化妝水不含酒精和香料,對於醫美術後敏感的皮膚特別友好,保濕效果也很好。

面膜:這款面膜真的很不錯,用起來很舒緩,每次敷大約15分鐘,就感覺皮膚喝飽了水。建議不要敷超過20分鐘,避免皮膚負擔。

精質乳:最後用精質乳鎖住水分。這款精質乳質地很輕盈,但保濕效果很強,讓皮膚整天都覺得很保濕。

醫美保養的心頭好,讓皮膚快快恢復

我的親身體驗

實話說,我用這套產品之後,皮膚恢復得確實快了很多。以前做完皮秒,通常要十天才能退紅,但現在大概七天就搞定了。這套產品不僅術後能用,術前一週也可以開始用,讓皮膚提前進入穩定狀態。療程中使用還能縮短修復時間,真的是一大驚喜。

總之,ISG BioSkin這套保養品真的讓我很滿意,不僅價格親民,效果也非常好。如果你和我一樣是醫美愛好者,或者有敏感肌的困擾,不妨試試看這套產品,應該會有不錯的驚喜哦!

醫美保養的心頭好,讓皮膚快快恢復

官方網站

https://www.isg.care/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94g6yug 的頭像
    n94g6yug

    林佳琦的優質產品推薦

    n94g6y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