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抖音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Facebook灌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Facebook灌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Instagram灌觀看人數包月

沒有人知道你是誰  文/薛峰  作為臺灣最高產的作家,林清玄曾出版了《蓮花開落》、《冷月鐘笛》、《鴛鴦香爐》、《金色印象》等60多部散文集,連續七次獲臺灣“時報”文學獎、臺灣報紙副刊專欄金鼎獎等,可謂人氣十足,極具影響力。可是,最近他來大陸訪問,在廣東珠海文化大講堂上演講中提到的一個小故事,卻給人很深的啟迪。  因為在30歲前林清玄把臺灣文壇上的所有獎項都得遍了,便感到沒有動力了。他一方面飄飄然,覺得沒什么東西值得自己在乎了,一方面又十分無趣,因為找不出新的題材可以寫文章了。  于是,為了調節心情,尋找新的感悟,他就辭掉所有的工作,到山區去閉關,自己每天努力地休息,保持安靜,追求生命最高的境界。  因為閉關也要吃飯,每個月他都要到山下買東西吃。有一天到山下采購,他站在一個水果攤旁邊,突然有人跑過來對他說,請問這個水果多少錢?林清玄很生氣,我是大名鼎鼎的作家,這么有氣質,你居然說我是賣水果的,難道你不認識我嗎?  于是他就跑到賣花的旁邊站著,立刻有人來問他:老板,這個玫瑰花怎么賣?他又跑到賣肉的地方,又有人跑來問:老板,豬肉多少錢一斤?  這件事給了林清玄很大的啟發。你的人跟所有的人是一樣的,都是一個肉體的人,從外表看,你并沒有什么其他特色,別人也不知道你是誰,很多時候,你的煩惱,是緣于你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美國著名的小說家、戲劇家布思·塔金頓也曾有過類似的經歷。一天,作為特邀嘉賓,塔金頓出席了美國紅十字會舉辦的藝術品展覽會。會上,兩位少女好像認出了這位大名鼎鼎的作家,她們興高采烈地跑過來,說道:“作家先生,您能為我們簽個名嗎?我們實在太崇拜您了!”塔金頓謙和地說:“我沒帶自來水筆,用鉛筆好不好?”“太好了,非常感激。”一個女孩掏出筆記本,雙手遞上去。作家爽快地拿起鉛筆,揮灑自如地寫上祝福的話語,再鄭重其事地簽上自己的名字。  女孩接過筆記本,仔細地看了一遍,忽然,她的臉上充滿了失望。她抬起頭,上下打量著作家,遺憾地問:“您不是羅泊特·查波斯嗎?”“我是布思·塔金頓,《愛麗絲·亞當斯》的作者,你們沒有看過嗎?我還拿過兩次普利策文學獎。”“對不起,我不認識你。”女孩把頭轉向同伴,“朋友,借你的橡皮用一下。”  剎那間,塔金頓仿佛失去了所有意識,他的自負與驕傲全都消逝得無影無蹤。  世界是一個大舞臺,每個生命都在演繹著自己的角色,每一個人都在為生活奔波。除了內心的充盈與否外,別人真的不會知道你是誰。所以,永遠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永遠不要覺得自己如何了得、多么有光輝,那樣的結果是只能讓你自己失望。 沒有人愿意貧窮,但出路在哪里 沒有人能施舍給你一個未來 沒有人愿意把羨慕輕易告訴你分頁:123

簡單的生活其實最需要付出極高的代價  前段時間同學聚會,我和一群經年未見的朋友契闊談燕。后來散場,我與其中一個關系要好的女同學同行了一段路。她跟我說自己以前太要強,凡事都像男孩子一樣去爭取,現在突然想開了,覺得女孩子不能太強勢,否則該嫁不出去了。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尋一份家近又不很繁重的工作,嫁一個體貼疼愛自己的老公,不需要名車豪宅,只想能耳鬢廝磨,踏踏實實地生活下去。可驀地發現這個世界好像并不允許她如此一般,因為那個夢想中的男人似乎還遠得不著邊際。更可怕的是,她覺得若按照現狀發展下去,甚至根本感覺不到與這個理想有任何接近的跡象。她想改變,卻找不到方向。  當時她一口氣說了很多,一向善于辯論的我也被當場噎得無言以對。為了過上簡單的生活,首先要把自己變得簡單,似乎是再清楚不過的邏輯,但為什么現實卻往往昭示著一種南轅北轍的尷尬滋味?  昨天下班后,朋友打來電話,約我幾天后去打網球。掛下電話,我突然覺得明白了一些東西。  先說我這個朋友,年長我不少,是在網球場上認識的。如果她是約我在下班后去打球,經常會順路來單位把我接上同去。她開一輛奔馳E系列頂配轎車,卻在路上開得不緊不慢,從開車的風格上看得出有著極高的素養。路上用車載電話和老公說了下安排,約在球場見,還開著免提打情罵俏了幾句,毫不介懷坐在副駕駛的我。她的老公我也見過幾次,也是個極有修養的人,臉上總是掛著真誠而輕松的笑意,夫妻間的關系也是美好得讓我這個旁人都不得不贊嘆。他們兩個的球技都沒有我好,但并不如我同齡人般會因此而對我有些敬而遠之,反而會因自己的低級失誤而打趣自娛。有次教練有些感冒,他們也細心地體察到了,更跑到后備箱去取來藥品,讓教練和我都極為感動。  這對夫婦是我所接觸過的不多的一類人,他們活得簡單而又幸福,更持有之前兩個女同學談話中理想國的護照。但對比我其他富人朋友的生活,似乎在物質層面上與他們相比還有過之而無不及,有些卻似乎連幸福國度的簽證都難以企及。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筑,可現在看來只是能決定上限罷了,具體的層次還要看自身的水準與造化。  下班之后我去乘地鐵,看著周圍的蕓蕓眾生,再對比曾接觸過的典型人群,我突然悟出了個道理:或許很多富人不快樂的癥結是:富而不貴。  有次一個前輩說,中國富人成群,卻鮮有貴族。曾經覺得判斷貴族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看出入的場合與他們的物質生活,后來發現如此標準太膚淺了。最近想想,應該是考察一個人的物質層面與精神層面是否匹配才更恰當。  而只有富且貴的人,才能享有真正簡單的生活。他們有堅實的財力做基礎,不用去考慮物質方面的問題;亦有強大的內涵做支撐,在任何場合中都能散發出氣場。許多富人憑借財力躋身貴人圈,卻發現在精神上難以真正與他人交流融入,稍不留心就會露怯,最終因為如此之大的交流成本而步履維艱。而貴人們則心誠坦蕩,真性情的流露卻也讓人如沐春風,而許多鋒銳的話語在他們的氣場面前都分崩瓦解,難以傷到分毫,活得輕松而又自在。  我相信那個朋友愿意大老遠拉我去打球并不是因為我那一身專業的行頭,而是我的網球技術。我愿意與他們交流也是因為他們不凡的談吐,卻非名車豪宅。我們都很清楚,只要有了錢,專業的行頭與車子是任何人都可以隨即到手,但球場上的觸覺、賺錢的能力以及關心他人的本能,卻是經年累月乃至家族的傳承才能提煉出來的,亦是真正值得我們惺惺相惜的地方。其實若論家境,我實在不該出現在他們身邊,而在網球這個層面上,我們卻是基于實力基礎之上的交往,亦是真正簡單而快樂的。  身邊富裕的朋友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多,而有些仍茫然而不知去向。簡單的生活其實最需要付出極高的代價,而且絕不僅僅是物質層面的。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拋卻高端的物質生活想必是不大可能,此時,唯有變得更強一點,才能讓別人替自己付出一部分成本,從而使得自己過上真正簡單的生活。  如果不夠強,那么就去歷練,我總是相信天道酬勤的。 成長的代價 有一種犯錯叫成長,代價卻是青春 江南春:反思快的代價,逼自己慢下來分頁:123

怎么理解“會花錢的人才會賺錢”這句話  文/金融梟雄  有一個被忽視的真理,那就是:花錢要比掙錢難多了。  我畢業到現在三年,每個月的工資從三千塊漲到一萬多,又靠寫東西和幫別人做策劃能有些收入。總之,所謂的個人收入和資產比三年前算是翻了好幾倍,而我的日常開銷也是增加了好幾倍:我給自己配齊了蘋果全套,我幾千塊幾千塊的買書,我買了一堆稀奇古怪又價格不菲的數碼產品,沙縣小吃和黃燜雞米飯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的午餐選擇里,在大多數的聚餐里,我都成了買單的那個人,我基本每個月都會出去短途或長途旅行,我甚至貸款買了房。  但是,這一切,卻似乎,并不能給我帶來幸福感的提升。因為,我絕大多數的錢,都花在了“滿足物欲”的低級層次。  我問了身邊的一位女性朋友,她工作能力很強,工作四年,從月薪三千到了年薪五十萬,現在又自己創業開了公司,一個月利潤好幾百萬。我問她:你現在這么有錢了,和剛畢業的那會,感覺有什么不一樣啊!  她說: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對包包的感覺沒有那么強烈了。  她曾經極度地喜歡昂貴的奢侈品包包,每次看看價格看看自己的工資就覺得生無可戀。而如今,她可以一次就花幾十萬,買一大堆奢侈包,看著滿柜奢侈,但沒半點快感。  我說:你這是因為有錢了,所以看不上那些便宜的東西了而已,人嘛,肯定都是這樣。  但她搖搖頭,說:不是,我只是覺得,我在沒錢的時候,沒有花幾個月的錢去買個奢侈品的包包是正確的選擇,因為,我現在已經明白了,其實奢侈品與否,也就是這么回事而已。  她在沒錢的時候,好幾次都想用幾個月的工資去買一個奢侈品的包,但最后咬咬牙還是沒有付款。后來,她用原想來買包的錢,去買書、去旅行、去認識更牛逼的人、去讓自己有更寬闊的眼界和更高層次的知識,從而在職場上穩步高升。  誠然,大部分剛畢業不久的年輕人,根本無法理解花錢的真諦。畢竟,大部分人的收入很低,低到對任何能夠改善物質生活的機會都趨之若鶩;而且,大部分人除了上班賺錢和吃吃喝喝,就已經沒有什么別的樂趣,他們根本不知道,錢除了用了買衣服買化妝品和吃吃喝喝之外,還有什么別的用處。  而這種消費的心態,更多的源于我們從小的家庭教育。我們的父輩們年輕的時候,物質極度匱乏,他們一個月的薪資可能都買不起一斤肉,他們對于美好生活的想象,就是吃不完的食物,穿不完的衣服,睡不完的女人,總之就是物質的富足。于是乎,他們把這種觀念傳遞給了我們,讓我們也誤認為自己處在一個物質貧乏的狀況之中:一旦有錢,就瘋狂地買買買。  但事實上,即使你是剛剛畢業的學生,你的收入也足以保證你能過上比你的父輩們好百倍的生活。  你逛逛淘寶,看到某個衣服品牌在打折,你覺得劃算,就手一抖,購物車上的小紅點一下子就跳到了好幾十,結果大部分的衣服全都塞在衣柜里一年都穿不了一次;你看身邊人都在用iPhone,你也要咬咬牙用一個月的工資買了一臺最新款,結果大家也并沒有對你刮目相看;你覺得你喜歡攝影,卻其實對攝影一無所知,但還是花了好幾千買了臺單反相機,卻連調曝光和焦距都不會,一年也用不了一次。  你以為你買的都是便宜實惠的東西,你以為你買的都是生活必需品,但其實你只是買了一堆無用的東西。  你把這些無用的東西全都丟擲在家里,它們越來越多,你的家里越來越擠,但你卻得不到什么幸福感。  要知道,大部分的東西,所能帶來的只是在購買的瞬間些許的快感,那種快感很快就會褪去,在你的記憶中留不下任何的回憶,但它卻似乎有一種能讓你上癮的力量:你會為了尋獲這種快感,不斷地去買,去買,去買買買。  這絕對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一個把錢都花在無用之物上的人,很難成功。因為,他對金錢的認知,只是一種用來滿足自己的“動物性”的東西而已:有了金錢就可以買買買,就可以去把妹泡妞,就可以去買豪車買豪宅,就可以不用上班、夜夜生歌。  一個人一旦把金錢等同于“物欲”,他就永遠不會成為真正的有錢人,他也永遠難以完成階層的跨越,因為他遺漏了金錢的本質:金錢只是用來投資的種子而已。  對于剛畢業不久的年輕人來說,金錢的投資性不是投資股市、基金,也不是投資房子和期貨;投資的應該是自己。  假若你月薪只有4000塊錢,你每個月至少需要保留下2000塊錢,這2000塊錢,你可能原本是用來購買一堆無所用處的東西,但作為一個知曉金錢的本質的人,你需要用這2000塊錢去投資自己。  在我剛畢業的最窮的那幾個月,我堅持每個月花500塊錢,請比我牛的人吃飯:這些人可以是你工作中的上級,可以是你牛逼的朋友同學,可以是你遇見的任何一個讓你欽佩的人——去和他們聊天,去向他們學習他們的經歷和經驗,你所收獲的不僅僅是所謂的“人脈”,更是“人生的經驗”。  在我剛畢業的那幾個月,我堅持花錢去買書,去參加各種行業內的培訓和論壇。作為一個毫無經驗的年輕人,你最核心的競爭力就是年輕,而年輕就代表著你還擁有學習的能力:想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快的成長,你所需要的,就是持續不斷的學習。  你還需要去旅行。無論是遠還是近,無論是一個人還是很多人,無論是住在五星酒店還是青年旅舍,你都需要不斷地出去看看。你可以去任何的地方,去看看一個陌生的地方的房子、道路、樹和花,去看看那里的人生活的方式,去看看那里的天空和大地。我曾有個朋友,畢業后獨自一人,攢著一萬塊錢,花了三個月卻了青海西藏和東南亞,一路上遇見了很多的人和事,寫下了幾萬字的旅行記錄和幾千張的照片——結果正是他這經歷,被很多的企業看中,認為他是一個喜歡冒險、善于管理并且對一切充滿好奇的人,給予了高薪。  把錢花在這些事物上面,你也許在短得不到任何的實際的物質上的收獲;但這卻是真正的——把你的所擁有的金錢財富,轉化成了你的人生財富。  錢,不是用來購置一堆看似爽快其實無用的東西,把自己包圍在物質的迷局里的;而是用來打破自己的窠臼,投資自己的事業和友情,獲得更寬闊的視野,和更高的生命層次。  唯有不斷投資自己,你才能在不久之后的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不僅擁有了值得回憶一生的精神財富,更是在不經意間收獲了巨大的物質財富。 那些月入十萬以上的都在靠什么賺錢? 畢業3年在北京買房,他是怎么賺錢攢錢的? 沒有什么比努力賺錢更讓你理直氣壯的事分頁:123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TikTok灌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衝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arrow
arrow

    n94g6y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